青莲的大脑皮层

这里是青莲的大脑皮层
最近梦向oc整的多

企鹅号:3409835072
是快乐白马探梦向人。空间吼白马探和cp的浓度高
欢迎找我玩!

墙头较多。

狐妖:东权 平兰 白王白 尾暇 白尾 双月
单人较喜王富贵/平丘/小暇
过激东权吹。

mdzs 只搞oc以及oc故事夹带的相关cp

aph:是耀 米 仏厨。(人生赢家厨!)
耀左米左伊左
伊菊 冷战互攻偏米露 仏英 独奥
丝路我心上白月光。
单人还喜乌姐和瓦修
不吃:极东/中欧夫妇/水油
雷点:右耀。

名柯: 柯/新五 快中
快左新左(这两人我随亲友整新快,你不拒我我不拒你)
是快乐白马探梦男!!!有梦设。同担同嫁同娶大欢迎!!!!
过激新兰人别挨我

hp:斯莉 哈赫
鹰院学生

史同:陈鲁 钊涵 曹蔡 邦信
单人很推彭越和东方朔

re0:菜月昴激推。昴左就是yyds

以上
望相处愉快

祝耀哥生快!七十大寿快乐!

赶个国庆末班车。

王耀这男人真适合搞红色。

评论(8)

热度(31)